舟酌

带卡退坑啦,可以取关了

【带卡】有人知道这个帅哥是谁吗? 01

论坛体

重生家庭煮夫样样精通隐姓埋名伪普通人堍×设定尚且不明卡

OOC!OOC!挺久之前写的,我得复习一下这篇设定

带卡产出目录

01

木叶论坛》》生活专区

 

LZ

如题,有人知道这张图上的帅哥是谁吗?本来就在超市买东西的,结果转头就看到了这个人,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草啊,真的太帅了!有人知道是谁吗?重金悬赏!

图片.jpg

 

1L

听说这里有帅哥看火速赶来占个沙发。

让我看看这个让LZ重金悬赏的帅哥长个啥样。[让我康康][让我康康]

 

2L

我来看看呢,木叶的帅哥我可都是有研究的!这方面我有自信。

 

3L

没占到沙发和地板,那个占个地下室吧。我也来看看

——这里吸引了多少lsp。[滑稽.jpg]

 

4L

进来就去看了那张图,我觉得那群人应该已经要来了……

 

5L

LS是在说什么啊?我去看了看图,感觉还行吧,好像也不是很帅啊。

 

6L

LZ你是不是审美有点问题,这个人哪里帅了?右半边脸都是疤诶,怎么看也不帅啊……

好吧至少我觉得不帅,甚至感觉有点渗人……

 

7L

楼上好眼力,这个人哪里帅了,一点都没有五代火影卡卡西帅!旗木卡卡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用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语言都无法形容他的好!

这样的完美的人,没有任何人配得上!!!!

 

8L

来了来了,那群人来了……

 

9L

完全不意外呢,一下子就来了……

 

10L

话说这群人是狗吗,只要和五火旗木卡卡西有关,马上就会出现,他们是一整天都住在论坛了吗?

 

11L

等等,LS几楼是在说什么啊,什么那群人?是哪群人啊?我来论坛也有些时候了,怎么感觉两眼懵逼?

 

12L

LS应该不怎么在论坛关注那些名人们吧?什么旗木卡卡西,千手纲手,自来也,波风水门之类的。

 

13L 11L

我不追星啊……我一般就上论坛来看看有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最近是不是又有什么国的大名要过来之类的。

 

14L

那你应该也是知道一些的吧……只不过那群人的正主很低调,好像一般来出镜也比较少,现在做了五代火影才因为不得不出面而经常露面的。

 

15L LZ

不对啊,五火我知道啊,这么有名的人我怎么会不知道,作为一个木叶人怎么可能不认识自家的影啊,我想问的是图片里的人是谁啊……

这和五火有什么关系啊?莫名其妙啊?

 

16L

哪个是你家的了?还自家,呵呵。

 

17L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卡卡西怎么可能是你家的?

 

18L LZ

不是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是说卡卡西是木叶的影啊。

阅读理解做及格了吗?要不要回去再多练练?

 

19L

唉,我已经可以预见这个贴子的混乱了。马上那群人的大军到达的时候,就是这个贴子沦陷的时候了。

 

20L

唉,人家卡卡西也是个养狗的,八条忍犬多么听话,那群人跟那几只狗狗学学不好吗?[耸肩摊手.jpg]

 

21L

心累,我还是先不看了吧,看到那群人就有点心塞。

 

22L

呵,也就那群人在自我高潮而已,人家卡卡西知道他有这么一群疯子粉丝吗?如果知道怕不是要当场自闭哦。

 

23L

而且哦,殊不知人家卡卡西是个有夫之夫哦。[淡定喝茶.jpg]

 

24L

看看人家自来也的粉丝,自来也和纲手在一起了,贴子里都是祝福。

五火也是造了孽了,遇到这样的粉丝。

公布结婚的当天贴子都是诅咒他另一半去死的。

 

25L

……这也太可怕了吧……

 

26L LZ

等等等等,你们别偏题啊,就算这个贴子可能寿命不长,我也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啊!别放弃治疗啊,我觉得还能抢救一下的![团长团长你到底在做什么啊.jpg]

 

27L

说得好。

不要停下来啊!![不要停下来啊.jpg]

 

28L

不是LZ你听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那个人是谁吗?你反射弧好长……

 

29L  LZ

诶?我应该知道些什么吗?

不是我真不知道啊,你们就一直在说五火的粉丝不是吗……

话说我又没有说五火怎么样,为什么那群人会到我的贴子里来啊,明明是无相关的人和事啊!!!

 

30L

LZ你的神经也是……这得粗成什么样……这反射弧能绕忍界几圈?

 

31L

怎么会有人说这个人帅!这个人哪里配得上卡卡西!我草你妈的,LZ你给我删贴!我不要看到这个人的脸!!!

 

32L

看了图片,硬了,拳头硬了。

 

33L

看了图片,不禁开始担心LZ以后不会也找个这样的丑八怪结婚吧?

 

34L

看了图片,急需一张没有看过那张图的眼睛,要不LZ就把自己眼睛给我?毕竟要负责嘛。

 

35L

看了图片,抑郁了。

 

36L

又来了又来了……LZ要不你删贴吧,那群人特别擅长人身攻击,我们也是怕提到那个人的名字直接被那群人给爆破了。

 

37L

这么严重吗?就是问个人而已啊,那群人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反应这么大?这是被戳什么痛处了吗?

 

38L

不好意思哦LZ,我的姐妹们稍微激动了一些,但是LZ,这个人呢,确实是配不上我们五火卡卡西的,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居然能够有现在这样的生活。

 

39L LZ

等等……LS的意思是……[惊恐]

 

40L

LZ终于反应过来了吗,这反射弧也是没谁了……

如果你想的没有偏差的话,那就是你想的那样了。

 

41L  LZ

……这我是没想到的,我只知道五火结婚了,但是那个人是谁我一直都不知道的啊,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看到了。

 

42L

好了LZ你也得到答案了,这个贴子要不就到这里?

 

43L

你们怎么那么怂?他们还能顺着网线爬过来不成?我早就看那群人不爽了,当初卡卡西还只是一个上忍的时候,他们就一直在那说什么卡卡西是多么有能力的人怎么怎么样的,虽然我承认卡卡西确实很厉害,可是他们在水门还是四火的时候就一直在水门相关贴子下面说什么卡卡西肯定是五火,简直就是脑子有问题好不好?作为一个水门粉简直不能忍!一群NT。

 

44L

哼,那卡卡西现在不就是五火吗?LS还有什么话要说?

 

45L 43L

我没说现在的事好不好,是之前!你们真的语文都只能拿负分吧?你们简直就是一群KY,之前人家卡卡西结婚关你们什么事,就你们在那里什么那个人快点死,真的搞得好像那个死了卡卡西就会娶你们一样,恶心吧啦的。[呸!]

 

46L

哇,43L真勇士。这种话都敢说。

 

47L

害,其实这话有好多人想说了吧……毕竟那群人实在是太吵了。

 

48L

给43L大佬递烟!会说话就多说点!

 

49L

43L爽啊,会说话就出本书,我买十本!

 

50L LZ

呃……我把出现的那些人给禁言了……虽然后面应该还有很多,但是我想知道的东西还没出来,还请那些人不要太过分比较好。

是个人都有脾气,我之前不高兴计较而已,这个贴子是我开的,那我这样也没什么关系吧?

 

51L

LZ干得漂亮!

我就怕你禁言名单都满了,那群人还还蹦跶。

 

52L

这就很真实了……

 

53L LZ

这些不管,反正我脾气也算不上好,实在不行我直接去找五火,我正好有那么点关系,如果那些人不想要五火知道他们都做过什么——比如诅咒他的爱人去死什么的,那就收敛点的好,我说到做到。

 

54L

呜哇,没想到LZ是个关系户啊!NiuBility!LZ威武!

话说LZ还想知道些什么?

 

55L

》53L

还真以为我们会怕你不成?真当我是吓大的不成!(此用户已被禁言三天)

 

56L

卧槽禁言三天……LZ真的NB。

 

57L LZ

不是,这不是我干的……

 

58L

……不是吧,难道这个贴子被大佬盯上了?

 

59L

没事,按现在的情况来看,大佬是站在我们一边的。别慌。

 

60L

LZ继续问吧,我们一定知无不言。

话说我现在爽了,从来没有这么爽过。[世界都清净了呢]

 

61L

我也爽了,感觉全身细胞都清爽了!还没冒泡的大佬牛逼![世界都清净了呢+10086]

 

62L LZ

那我接着问了啊,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脸上的伤是哪来的啊?还有他和五火是怎么认识的啊?

 

63L

呃……LZ你也太高看我们了,你觉得除了第一问题,我们还会知道哪个问题的答案?

 

64L

那个人叫带人,这倒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其他问题的话,我们确实不是很清楚。

 

65L

说到这些问题,其实有人问过的哦。

 

66L

有人问过?是谁?那有没有答案?

 

67L  65L

五火那时候不是结婚了吗,碎了一大堆人的心,其实那些人里面还是有不少是知道五火对象长什么样的,毕竟五火和他对象好像也是从小就一直在一起的,应该是以前有见过的(就是应该没想到会结婚),而且五火把他和他对象的关系藏得还挺好,一直捂着,导致后面结婚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和谁结的婚,能够知道的人一般身份也不太一般。一直到最近公开了那些人才知道原来自己早就见过五火他伴侣。

话说回来哦,有个人在一次碰到当时还是上忍的五火和他对象的时候问了这些问题的。

 

68L

65L能知道这些也是不一般啊……

 

69L 65L

这倒也没有,正好那个人是我闺蜜而已。[无奈摊手.jpg]

她只是以前见过一次五火和他对象出去买鱼(她家就是卖鱼的),在她的话里面,她当时就觉得五火和带人关系不一般,五火他们就是买个鱼的功夫,结果她就磕上cp了,还磕的废寝忘食如痴如醉,文都写了不少……我当时简直觉得她被什么东西附身了。

 

70L

是个预言家,今天晚上刀了。

 

71L

我比较想知道那些文的网址,让我去瞅瞅呗。

 

72L

65L你不觉得你少放了很多蓝蓝的长条形状的东西吗?[苍蝇搓手.jpg]

 

73L

乖乖把那些文交出来,如果你不给……

我就跪下来哭着求你!

 

74L

原来有这么多人磕官配的吗?我一直以为我圈是冷圈。

流下了找到同好的泪水.jpg

 

75L

官配不好磕吗?这里的官配有保障啊!我磕的可香了!不管是自纲还是带卡!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惊现带卡党,我还以为就算是官配,也都磕的是对家!毕竟人家带人只是个连查克拉都没有的普通人,怎么想也在干那啥的时候占不到上风。

这才是找到同好流下激动的泪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77L

普通人1忍者0多带感!说不定人家卡卡西为爱甘愿当0呢?

 

78L

嘶,说不定是带人靠哭当1呢?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别说我还真见过这种文。

 

80L

LS放下文的链接饶你不死。不然我哭给你看。

 

81L

我现在怀疑那文可能就是65L闺蜜写的。

话说65L人怎么不见了?

 

82L 65L

我看你们聊得挺欢的,就没插话了,想要文的可以私戳哦,毕竟要是链接放这万一被P了就不好了。

 

83L LZ

我看你们激动的聊了这么多,一时间不知所措……

只不过我想了想,带人和五火站在一起,还真挺不错的。

 

84L

而且哦,带人那颜,越看越帅!

能一眼看出带人魅力的LZ有潜质![给你82分,剩下的18分以666的形式给你]

 

85L

别说,这贴子里没了那群人,一下子就好和谐。开心的我简直想放声高歌。

 

86L

话是这样没错,自家人别开腔。

话说我也是卡卡西的粉,可是也没有他们那么夸张啊,五火说他结婚的时候我还挺高兴。

 

87L

这才正常,那群人就是群见人就咬的疯狗罢了。五火还忙,没时间管他们。

 

88L

害,其实五火有说过的,说自已能有粉丝很高兴,可是希望粉丝们能够理智行事。

 

89L

那群人听不懂罢了。

 

90L

对了65L,你闺蜜问出那个问题之后,五火是怎么回答的啊?

 

91L 65L

这个嘛,五火就笑了笑,然后带人也没有回答。就是五火那个笑,直接把我闺蜜给整智障了,当天就和我说五火真的太蛊了,五火和带人肯定不一般。

 

92L

五火蛊那不是公认的吗?又帅又苏,完美男人。

 

93L

可惜已经有主了。[喝茶.jpg]

 

94L

可惜什么?这不正好吗?我们就可以磕cp了呀!

 

95L

这个cp确实磕的爽。而且是同人比不过官方系列。

 

96L

越磕越上头。

一旦意识到带人的颜之后,那就是两个帅哥谈恋爱结婚,有人会不爱吗?

 

97L

爱惨了好吧?简直了,太上头了!

停都停不下来。我现在一天不看他们的东西就睡不着觉!

 

98L

想看文的可以去我主页,那里有整理。

没想到可以在这里安利我的cp!大家快来看!

 

99L

就去就去!

所以说其实还是没有人知道带人为什么脸上会受伤对吧?

 

100L

害,这种受伤不受伤的事情就在同人里补充不就好了吗?我还看过一篇文里甚至还有带人受了重伤要死了结果把眼睛换给五火的呢。可把我哭惨了。


tbc


评论(11)
热度(78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酌 | Powered by LOFTER